包笑菲

好きなものを大切に守ります

近侍长谷部的枯燥生活(叁)

hsb:


我很好奇,一个前自闭症(山姥切国广极),如何混进了我的主控圈子。


凌乱的发型,配合着精致的大眼睛,尽管举止不算过分,但浑身还是写满了励志的故事。


穿着个被被应该只是为了个性,估计连一点小风都挡不住。


修行归来时的笑容,像是得到了主公心房的通行证。


看着他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表情,想到自卑的他,听到被安排修行的消息后,一下丧失了他所有仁义礼智信时的那种无奈,不禁让我产生了一些同情。


当他在主公的房间,喊出「主命至上」几个字时,终于,我忍不住被他逗笑了。


想到他被即将修行归来的不动行光比下去时时,被迫远征时滑稽的样子,我甚是期待。


哎,主控的圈子,往往就是这么错综复杂,且枯燥。
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