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笑菲

好きなものを大切に守ります

近侍长谷部的枯燥生活(贰)

☞有贞不动要素,注意避雷

hsb:


主控朋友(龟甲贞宗)来我部屋玩耍,他看了看他的御守,不是为了确认安全,而是想不经意间让我知道,他的比我的好。


我笑了笑,当着他的面,安排他弟弟(太鼓钟贞宗)进来端茶倒水。


他笑了笑,一个电话,把我“弟弟”(不动行光)安排到了远征部队。


不知情的不动跟我哭诉委屈。


我告诉弟弟,生命就是因为未知才变得有趣。


从此和他的恋人,一个在远征,一个在特命调查。


想到他们再次相遇时,会更加珍重彼此,我略感欣慰。


当我正在反思为了一时的好胜心,改变了弟弟一家的命运时,他又看了看他的御守。


我笑了笑,当着他的面,又安排他弟弟(物吉贞宗)进来端茶倒水。


他一个电话,又把我侄子(大俱利伽罗)调到了远征队。


当我俩同时意识到,事情又来了一遍,彼此笑得像个单纯的孩子。


哎,近侍加主控的快乐,往往就是这么大差不差,且枯燥。


评论(9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