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笑菲

好きなものを大切に守ります

【乌狮】同学,我喜欢你们班主任

第一话


 

(写在前面

这篇是小乌丸x狮子王的腐向cp文

国内好像没多少喜欢这对cp的呢

总之!喜欢的同好麻烦红心蓝手评论区安排!)


 

狮子王决定把自己一见钟情的锅推给自己所有的室友。


 

在高一b班的那个宿舍,有且仅有一个的单身贵族就是狮子王了。因此,狮子王总是不得不看浦岛勾搭小学弟、物吉被小学弟勾搭、小龙和别的学校的女孩子打电话。他们三个甚至让狮子王产生一种“我就要和家里养的狗共度余生了”的错觉。


 

不过……今天晚上,狮子王却开始理解那些整天塞他一嘴狗粮的家伙了。


 

晚自习的铃声枯燥地打响,狮子王无精打采地回到自己的座位,打算去攻克那令人头晕目眩加反胃的数学题。不过,只是看一眼那些符号和数字,狮子王就感觉浑身上下每一个毛孔都在拒绝。


 

每天都这个时候,三日月老师都会坐在讲台上,如果有问题可以问他……当然,狮子王是不敢问的。大概是因为本能地害怕三日月老师的笑容。


 

不过,今天在讲台上坐着的却是另一个老师。不同于三日月老师的那种可怕又难以接近的气场,他给人的感觉更多的是温柔和成熟,他四周的空气就好像是香甜的,让人忍不住靠近。


 

至少,狮子王很喜欢这个老师。


 

那个老师坐在讲台上,若有所思的看着书。一会儿露出浅浅的微笑,一会儿又轻轻蹙起眉,大概是因为很认真的在读,所以才没注意到自己脸上的表情。狮子王一边转笔一边注视着老师。精致的五官镶在那张白皙的脸上,并不高大甚至有些矮小的身材,还有微微露出纤细的脚踝。狮子王很好奇老师究竟在看什么样的书。是小说还是散文?或是枯燥的参考书?只可惜,包着书皮,狮子王无法得知到底是什么书。老师每一次本能地扯嘴角,每一次蹙眉,都牵动着狮子王的心弦。他还记得自己的舍友浦岛虎彻曾经问过自己,什么样的人会有着让人看一眼就爱上他又不断想着他的魅力呢。大概……就是老师这样的人吧……


 

老师今年多大了?结婚了吗?教什么学科?介意师生恋吗?


 

一个个问题如雨后春笋一样从狮子王的脑中窜出。当然,在想到最后一个问题的时候他给自己的脸一个巴掌,并告诫自己别做梦了。


 

大概是因为自己扇巴掌的声音太大了,惊动了原本在讲台上安静看书的老师。只见老师合上书,往狮子王这边走。狮子王慌张的抓起笔,假装自己在认真的写作业。只可惜那练习册上的符号和数字却不配合他的表演,狮子王还是绞尽脑汁都做不出来。“同学,有什么问题吗?”老师走到他身边俯下身子轻声说:“数学题啊……正好我是教数学的,不会的话可以问我。”狮子王轻轻点了点头。


 

不同于三日月老师清楚却有些难懂的风格,这位老师讲解的方式既易懂又幽默。虽然有些地方狮子王还是不清楚,不过他也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思考了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现在正在教授自己的老师,狮子王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好像没有那么讨厌数学。至少……如果每天都能被这个老师教数学的话也不错……


 

下课铃响了。那个老师轻轻拍了下狮子王的肩。“你的数学老师是三日月宗近对吧?”他微笑着问:“你听不懂他讲的东西吗?”狮子王点了点头,“三日月老师讲得是好啦……但是,我太笨了……”他小声嘀咕。老师在他的作业本上用铅笔写下一段话。“如果以后有不懂得的地方,可以找我。”语毕,老师拿上自己的书离开了教室。


 

“总而言之……你啊,喜欢那个今天看晚自习的老师?”小龙双手抱胸,坐在自己的床上一脸不屑的说:“那就去告白啊!”狮子王抱着枕头叹了口气,他看着作业本上写的那段话。上面是老师的联系电话和邮箱,还有“初一a班班主任小乌丸”的字样。狮子王拿出手机,想着给小乌丸老师发个短信。但是却不知道该怎么编辑语言,他困难地打出一行字,又因为感觉不妥当而全部删除。最后,他瘫在自己的床上把手机放到一旁。


 

“物吉,快帮帮我好吗?”几分钟后,狮子王挣扎的说:“请帮我和小乌丸老师打个招呼。”物吉接过手机,发送了一条“老师您好,我是狮子王。”结果小龙看到后拍了拍物吉的头。“拜托,虽然说是老师,但是狮子王喜欢他啊。这样会不会太死板了?”他拿过手机,编辑了一句“晚什么安?我巴不得你一想到我就夜不能寐。”不过,小龙并没有发送,而是拿给浦岛和狮子王看了一眼。狮子王连忙把编辑栏的文字删除了。“话说小乌丸老师回了哦。”


 

“我是小乌丸。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上的问题,都欢迎找我。狮子唐同学。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