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笑菲

好きなものを大切に守ります

近侍长谷部的枯燥生活

hsb:

喜欢,一个人骑着鹿毛漫无目的的兜风。偶尔打打城管回馈社会,这种单纯的奉献使我倍感充实(指资源)。

到了新桥,不知是对我的气质过敏,还是对我的神父装恋恋不舍。反正,就是不让我走。紧接着,他活泼而乖巧的兄弟(鲶尾)张口只要五千玉钢。

从小,主公就教育我,资源解决不了“野”刀男的本质问题。于是我赶紧喊来我的主控朋友(不动行光极)他一个电话联系好本丸最好的奶妈(白山吉光),也许骨喰藤四郎做梦都想不到,早上还在新桥求带走的他,下午就要接受时政最好的治疗。

可他可爱的兄弟,连去看亲兄弟的路都不认得。我一心软,果断安排他去了马厩,路程足够他每天看自己的亲兄弟十多次。再也不用靠吃溯行军过日子的他对我感激涕零。

想到兄弟二人被安排的妥妥当当,我笑出了满满的正能量。

诶……

近侍的生活,往往就是这么朴实无华……

且枯燥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