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笑菲

好きなものを大切に守ります

一个有点缺德的脑洞

是这样的,我这几天再写一个花粗文,大概的剧情就是花心超人帮粗心超人洗头(就这玩意儿,我还能写好几天)

因为我是感觉就是,他们作为机器人,应该不会头发出油吧?而且又长期戴着头盔,头发里应该也很难有灰尘之类的脏东西,所以基本上是不洗头的。

甜和花会洗头(因为头发露出来了),但是甜只洗发尾,因为其他的部分平时放在头盔里也不会脏,除非有时候摘了头盔外出回来之后才会全都洗一遍。花就是,几乎天天或者两天洗一次,然后每次洗头还用各种瓶瓶罐罐的护发素和护发精油(毕竟是花心超人和他多灾多难的菠萝头x)

然后我的脑洞就是,粗在制作新武器的时候被炸了,然后头盔被炸裂开了,于是花就帮他洗头和梳头发。(毕竟感觉粗是自来卷,平时头发应该很难打理,所以就是每天干脆头盔一戴假装自己没有头发。)

结果今天在看s17的时候,发现士兵有提到人类出汗,但是机器人出机油……

于是我就在想,那他们头发会出机油吗?(被打死)

而且如果他们头发会出机油的话,那头盔真的是很必要的,要不然如果在哪里掉根头发可能会引发火灾,很危险的。

但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为什么花心的那个头盔还要露出头发?有没有一种可能他会随身携带着那种干洗的洗头水,然后头发油了,就找个隐蔽的地方随时洗个头。(bushi)

而且如果这样的话,那大家都得每天洗头了吧?就是不至于天天洗澡,但一定会天天洗头。先不提头发会不会粘在一起影响美观,如果睡觉摘头盔,有机油的头发沾到枕头被子之类的地方,还是比较危险的。

但仔细想想,我那个洗头梗似乎还可以用。但就变成了花心每天提醒粗心洗头x或者是直接把粗心拎到洗漱间给他洗头ww

然后粗心听着耳边响起的泡沫被揉碎的声音和水声,鼻腔里充斥着洗发水的香味,眼睛盯着刚洗过头正帮他打泡沫的花心,撇见对方金黄色的碎头发顽皮的从毛巾下面跑出,抬手帮他掖了回去。

主要是真的很想看花心给粗心弄头发,因为卷毛一定比较难打理啦……就想看粗心在那里做武器,然后花心站在后头给他通头发,然后一边抱怨着他自己搞不好,一边觉得小卷毛手感真好之类的()

因为已经差不多写完了,但设定被推翻了,于是就先删掉了。可能以后会再写,因为感觉这个梗真的好喜欢。不过主要就是,想跟大家分享啦ww

评论(6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